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专业认证
新学期,新征程——ku游ku777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1-09-04

近日,ku游ku777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ku游ku777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

开学后,于颖荣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走进宿舍与学生交流,了解和掌握学生实际情况,嘱咐同学们做好卫生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各级辅导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结合暑期三下乡的工作总结,让同学们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话;结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提醒同学们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注意常态化疫情防控。随后,

辅导员强调了有关学风建设、拒绝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校史校情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新学期规划,努力学习、坚定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此次主题班会,一方面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了学生生命健康及安全意识;另一方面激励同学们学期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再出征,希望护理学子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ku游ku777 文:丁晓茹 李晓菲 图:王亚迪)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