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ku游ku777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08日,ku游ku777于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ku游ku777辅导员、学生骨干、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唱国歌,默哀三分钟,并重温入团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烈士陵园展馆、潍县战役烈士墓、烈士碑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并为烈士献花。通过对烈士家书、敌人杀害烈士的子弹头等革命物品和烈士遗物的参观,深切感悟英烈们对理想的崇高追求、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舍身忘我的革命斗争精神。随后为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开展烈士陵园清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结束后,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爱国情感、民族责任感、团队意识化为具体行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此后ku游ku777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养和学习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用青年担当向党的二十大深情献礼。



(ku游ku777 文:孙梦琳 图:兰仍慧 )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