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1-08

为进一步了解各团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18日,ku游ku777团总支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ku游ku777团总支书记姜迪、团总支委员王丹、刘俊全体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年度工作概述”、“工作不足与原因剖析”、“未来展望”三个方面,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示了2022年度各团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基层团支部建设等相关工作,突出了工作的亮点特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具体工作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制定出接下来工作目标方向。

各团支部述职结束后,姜迪对本次述职大会作总结发言。姜迪对32个团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述职中反映的各支部实际问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各团支部书记要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真正发挥“领头羊”作用;二要做好规划开创特色,提升团支部“三立一度”,不断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

本次各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ku游ku777 文:王丹)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