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团活动
ku游ku777团总支开展“画解心情,筑梦心光”心理健康绘画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1-25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近日,ku游ku777开展“画解心情,筑梦心光”心理健康绘画活动,ku游ku777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参赛选手们围绕“画解心情,筑梦心光”这一主题,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一张张参赛作品将参赛者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的科学与勇敢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欢乐的线条勾勒出充实的假期生活;红火的色彩绘出独特的家乡春节。本次活动体现了潍医学子科学防控的责任感,更显现出潍医学子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全国各地的春节风俗。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增长了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争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假期生活,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春节特色。





(ku游ku777 文:崔恩妮)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