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ku游ku777!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学院新闻
ku游ku777院长孟庆慧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引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522日,ku游ku777院长孟庆慧敏行楼21417会议室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

围绕党的二十大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孟庆慧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历史,梳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发展历程,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中国式现代化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孟庆慧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以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处理好的重大关系等方面进行介绍,深入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背景下教育、科研工作要遵循高质量稳定发展的大方向。

最后,孟庆慧表示虽然研究生党支部成立较晚,但希望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让科研实践“活”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科研工作发展。党员同志们在深入学习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斗争精神,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ku游ku777 文:王林 图:潘伟学)


ku游ku777【电子】有限公司